close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出發搭飛機回台灣了~~開心

想到回台灣腦海終究浮現了很多令我開心的畫面~家人,朋友,小丑,臭豆腐,麻辣鍋,統一布丁,九九快炒 真的是令我快樂的睡不著阿

最近買了一條True religion的牛仔褲真是讓我愛不釋手,我不懂甚麼剪裁或是設計的東東,我只覺得這條牛仔褲穿起來真的是好棒阿!!

試穿圖



哈哈哈哈~滿意的不的了


說了這麼多開心的事,有一些事情還是想再這邊靠夭一下

出國留學一段時間了,心裡面難免多會有很多的感觸

最近有一個感觸很深,讓我真的很想再這裡大叫 “各位爸爸媽媽們,不要以為只要賺夠錢把小孩送出國就不用管了,有些事情不教,就算念到博士也沒用阿“

讓我感觸很深的實例一;
我們之前這裡來了一個男生,年紀很輕,現在還在念高中,來這裡是要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確定他以後大學要不要來這裡念書,此人是我見過最沒禮貌的人了,道別人家吃完東西最隨手擺,而且擺的地方都還是很隱密不容易發現的地方,等到大家都收完才發現還有個漏網之魚,而且當大家在忙著張羅東西的時候,他大少爺就翹著二郎腿在沙發看球賽,一副別人本來就應該要幫他做事的樣子,還好我只跟他吃飯過兩次,如果在多見面幾次,依我的個性應該會對著他大罵三字經吧

實例二;
這個故事牽涉到兩個人,s與j,s是在我們這邊的一個小弟,來這邊一段時間,j後來才到,應為兩邊媽媽是熟識,所以j剛來的時候s非常的照顧他
就在今年年初的時候,j為了要省房租所以邀請s與他同住,沒想到問題就來了,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兩人生活開始有摩擦,j就直接叫s搬家,還說他不可能在跟他和好(他媽的幼稚鬼,fxxk)
住在一起,摩擦本來就難免,我認識s也一段時間,我相信他當然也不是這麼完美,只是,住在一起有問題,也不溝通,一有摩擦就叫別人馬上搬家走人,真是我看過最成熟的解決之道了(我還是想再罵一聲fxxk)

實例三;
前幾天畢業典禮,我拿著我的30D想要去練習練習,本來一切都很美好,就在後來照團體照時,我急忙的把30D放在一堆衣服放面,後來有一個女生,他把他的衣服拿起來,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30D在我面前飛起來,又掉到地上去,我當場心就像被石頭壓著的一樣難過,之後我就把他拿起來試拍~~結果 沒。有。畫。面。  我心裡很緊張,又跑到陰涼處去試,後來還好只是暫時秀斗,我的30D沒事,只是外殼多了一塊疤
重點是那個女生,他從頭到尾都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噎,沒有說對不起,也沒有問說相機有沒有事,一附他什麼也沒幹的樣子
有時候我很好奇為什麼做人可以作成這樣,也許臉皮真的要這麼厚,做人才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