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美國一個禮拜,感覺還在時差,每天晚上上課上到一半會突然被睡魔突擊,早上就算只睡四小時也會準時在八點起來,時差怎麼會這麼難調阿,以前明明不會這樣的說~~
☆為了年底能畢業,我這個暑假拿了四科,上課第一週有種將來可能會力不從心的感覺~~希望這只是我的感覺,千萬不要變事實阿

☆學習忽略心中的感受 ~ 這是我msn的title,最近常常覺得很不快樂,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我能夠在當腦袋閃過一些不開心的念頭的時候,不要去理會or忽略那些事情,我是不是會生活的比較快樂
  當你覺得被朋友利用了~不要去想
  當你遇到不公平的事~不要理他
  當你遇到不開心或是很難過的事情~不要去在意............
我這兩天 一直不斷的提醒我自己上面這些事~~我發現心情雖然平靜了,可是同時我也對很多事情不報任何希望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哎優~我怎麼會常常在網誌上寫這些唉聲嘆氣的是阿~真是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