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櫻花樹最近都開了,好漂亮喔,可惜開沒多久就開始謝了
☆學校開課開的真爛,害我暑假得硬拿四科~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最近拍照拍出興趣了,想肖想買數位單眼相機,可是一看到價格我又開始猶豫了~

☆在一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一想到要回台灣就覺得好高興,想到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在一起,想到可以找朋友聚一聚,想到可以吃好多好吃的東西,想到這裡我就高興得快要飛起來了

☆最近我的imac一直在跟我鬧脾氣,這時候就不的不慶幸我當初有買apple care.

☆我最近的食慾超好,幾乎從早吃到晚,可是還是沒長啥肉,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肚子裡有長蛔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