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無名寫但是沒有寫完的演唱會心得,想要寫完,可是一寫無名就當機的文章
也是讓我一氣之下從無名搬到pixnet的重要原因之一
終於又提筆重新寫了,看到兩個多月前的照片還是令我感覺好熟悉阿,就讓我來介紹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演唱會吧
      ~ ~ ~ ~ ~ ~ 碎 碎 唸 結 束 ,正 文 開 始 ~ ~ ~ ~ ~ ~

這次為了參加LP演唱會,我和我的朋友們可是前一天就從我們住的小鄉下開了六小時的車到芝加哥去,因為 演唱會中午十二點半就開始了,所以我們一夥人早上九點多就興沖沖的起來準備出門,為了儲備今天的體力所以我們吃的早餐特別的豐富


這可是大城市才有的豐盛早餐,餵飽的肚子之後我們就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往會場出發了

剛到會場的時候大約是十一點半左右

剛到會場外面的時後,因為四周有點荒涼,而且又種了一些向日葵 ,還真是看不出來是在辦演唱會的地方,我們還一度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一直看到前方有人陸陸續續的在排隊進場我們才有快樂的跟著排隊入場,進場之後我們就迫不急待的要進入室內的會場,結果此時發現了一件很冏的事情,話說這場演唱會的名字叫 projekt revolution 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的搖滾樂團輪番上陣演出,阿勇先前一直樂著要看聯合公園沒有仔細的看流程,我們其他的人也沒有人去看流程,重點是聯合公園要到晚上九點半才會上場,而且他們大會規定進場之後不能隨意離開會場,不然想進場的話就得在買一次門票,所以我們等於想出去也不能出去,室內會場要等到四點半才開放入場,在之前的表演都是在室外,我一直以為表演是在室內所以沒有帶任何的防曬,真是冏到不能在冏了


我們一行人決定,反正都不能改變什麼,既然來了那就開開心心的去看好了,所以我們就慢慢的往室外表演場地移動,到了表演場地之後發現雖然天氣很熱,可是那些樂團真的很high,還有兩團的主唱在大熱天互相尬酒(真的是整瓶烈酒拿起來灌),串場主持人也很好笑,頭上還帶著斗笠呢,沒想到更high的還在後頭不知道是聽到第三團還是第四團的時候他們裡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我定眼一看....那......不是mike嗎


真是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我之前看mv都以為mike的身高不太高的說,不過現場看覺得好像也沒這麼矮,至少有一百七吧,重點是mike本人好~~可~~愛~~~喔~~~~
在看完mike之後,不知道是先前太high還是因為平常沒有運動,我覺得好像有點累得感覺,所以我們就決定買一杯飲料到旁邊休息一下,保留一些體力等到晚上,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個陰涼的地方,大夥也在那邊拍了第一張合照
我們在那邊休息倒四點快半後就直接進去室內場地


我們進場裡面幾乎都還空蕩蕩的,可能大家都比較想看後面的團表演吧,我們這次買到的位子非常不錯喔,很前面不用看大螢幕就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靠音響很近,非常的不賴
我覺得這次在室內表演的這些樂團,每一個團都很有他們自己的特色,都非常不錯喔


第一團出來的是JULIEN - K,他們剛出來的時後我有點被嚇到,因為主唱是Chester,我和阿勇還一度以為 JULIEN - K 是Chester組的新團,結果後來回來看新聞才發現是因為 JULIEN - K的主唱在開唱前整個人失蹤,所以Chester友情贊助的幫他唱完,去芝加哥這一場的真是賺到拉,至於 JULIEN - K 的歌,雖然我沒有聽到他們得主唱的歌聲,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歌還蠻好聽的,喜歡重金屬的人因該會很喜歡


第二團是來自英格蘭的 PLACE BO ,因為事隔太久,我對他們的印像有點薄弱,我唯一記得比較清楚的是他們吉他手穿著緊身衣褲,還把屁股面對觀眾搖的那個景象,歌的部份我記得還蠻好聽的,至少當時的我很enjoy拉


第三團是來自芬蘭的 H.I.M,主唱非常的有個性,唱歌的時候菸酒不離手,歌更是好聽,如果對他們有興趣的話維基百科可以查到他們詳細的資料喔,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 The Funeral of Hearts ← 點一下可以到youtube看他們的mv喔(youtube突然變中文害我覺得很不習慣


第四團是拿回星期天(Taking Back Sunday),說實在的,當時在現場的時候我一直在注意主唱甩麥克風,這個主唱甩麥克風的功力真的只能說太厲害拉,看得我兩眼發直一直期待他什麼時候又要拋出他的麥克風,害我都沒專心聽他們的歌,後來回來之後在去找他們以前的歌來聽其實還蠻好聽得,有興趣得人也可以上youtobe找他們的mv來看,mv裡面也有主唱甩麥克風的鏡頭喔


第五團是 My Chemical Romance,這個搖滾團對住在美國的人應該不是太陌生,他們的歌常常在電台撥,有時一天聽到個一兩次都不奇怪,我覺得他們的歌非常有他們自己特色,很值得一聽,當天表演的時候,My Chemical Romance 也表演了他們膾炙人口的幾首歌,舞台效果也做的很棒(如圖上)不過那些火焰實在是有夠熱的拉,而且阿勇還看到主唱唱完到後面喝水的時候被那突然噴出來的火焰嚇到的樣子覺得有點好笑,順便一提,我覺得主唱金髮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有夠機車的,還是黑頭髮看起來順眼多了

看完My Chemical Romance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整個會場變得超熱烙,而且人真的好多阿~~~

不僅一二三摟全滿,就連室外的那些草坪區也都滿滿的都是人,真的是很嚇人


等待適值得的,從中午等到晚上,終於看到他們了,真的是太感動拉,歌就不用說了,表演相當的精彩,絕無冷場,中間一度Chester還抱出他的兒子出來亮相,他兒子小小一隻好可愛,更了不起的是他看到上萬名的觀眾一點也沒有怯場的樣子,果然有乃父之風,關於他們的演唱會我要特別說的是,我覺得他們的現場的音控做的非常好喔,在現場聽的時候不會因為坐在離喇叭太近然後讓你很不舒服,我一直到那天演唱會結束要回家時整個人都還因為興奮一直發抖,然後隔幾天現場live cd發行之後我一直聽,還是一直覺得很感動,我一直想著“哇,我的聲音也在裡頭耶“想到就覺得心情很澎湃
前幾天我才知道Chester在澳洲的時候手骨摔斷,後來別人傳連結給我看,我看到Chester手骨因為表演摔斷,但是還是堅持拿著冰塊把接下來的演唱會表言完畢後才去就醫的畫面,我覺得他真的很了不起,也覺得很感動
終於寫完拉,這篇文章我已經寫了好幾天了,好像是刻意安排的一樣,寫完的這一天,聯合公園剛好晚上要在台北開演唱會,希望有去看得人都能感受到聯合公園的魅力,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