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真是讓人越來越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好在之前朋友要回台灣之前把他所有的藥材包都留給我
不然每天都喝普通的雞湯和關東煮湯頭煮出來的菜實在是好膩喔
Thank you, Monica

燒酒雞的做法和材料也很簡單

要準備的材料有;藥材包,雞腿肉,薑,酒,開水以及麻油各適量

做法如下;

1.先將麻油和老薑稍微爆香後放入雞腿肉炒至肉半熟

2.放入藥材包,酒和水,酒和水的比例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我放的比例約1;1

3.開大火等到湯滾後轉小火滾個半小時就可以上桌拉

PS.因為我住的這鄉下地方米酒實在很難買,所以我買雪力酒代替(如圖下)
味道還是很棒喔,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住在米酒不好取得的地方,不訪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