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養火雞肉飯也養了大概一年半了不過說起來真的是很汗顏,因為和火雞肉飯差不多時間養的魯肉飯都已經養到第三代
其他比較慢養的飯友家族成員們的成長進度也紛紛的超越火雞肉飯
這讓為娘的我不禁為火雞肉飯擔心的起來
所以這兩三個禮拜,平常懶惰的我開始辛勤的更新網誌
而且還每天定時的去餵火雞肉飯吃哈蜜瓜
火雞肉飯也不辜負我的期望一天比一天還要大了
可是最近我覺得很奇怪,那就是阿~火雞肉飯的成長度已經六百多度了,可是他卻一直沒有變顏色(不是五百五十度就會變顏色嗎???)



現在的我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希望下次一開視窗就可以看到變顏色的火雞肉飯
可是又害怕看到的是一團黑瑪瑪的火雞肉

希望老天爺能夠給我一個天真無邪的火雞肉飯
好壤我更有動力更新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