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電腦拉~~~換成apple的 i MAC,其實之前要換電腦的時候還有點猶豫
不過我實在是受不了windows的系統總是越跑越慢,然後又常常當機
還會時常出現一些有的沒的小毛病,令人傷透腦筋

剛好前幾個禮拜apple新系統Leopard一直不斷的在打廣告
我上網看了它們的 guided tour 再加上身邊朋友的使用心得讓我決定要買apple
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那個介紹的人實在太帥了 apple的設計太人性化了
而且操作界面簡潔不複雜而且又充滿了設計感,重要的是系統穩定性很夠
所以我就挑了新系統上市的那一天把iMAC帶回家了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了大概4天左右,我真的在這邊要告訴大家


趕快拋棄pc快來投入


apple的懷抱吧!!!


蘋果在操作上真的很簡單,你只需要被一下熱鍵很快就能夠上手
而且在系統的穩定和軟體的運轉速度上都實在比pc好上太多太多拉
想要看一下老帥哥新系統詳細的細節請到這裡看

最後,希望台灣能夠趕快開一間直營店
讓台彎的名眾能夠享受到apple的高品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