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沒出國時,在台灣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雜誌了
說真的看習慣了台灣和日本的雜誌來到美國看雜誌還真是很不習慣呢
在美國我最喜歡的雜誌就是ALLURE了↓↓ ↓ ↓ ↓ ↓

ALLURE裡面有我最喜歡化妝、保養以及各式的美容訊息
內容豐富的讓我每個月都很期待能夠收到他們的雜誌
還有另外一本我覺得也不錯,叫LUCKY(不是狗狗的名字喔)


Lucky是一本介紹購物的雜誌
我第一次看到這本雜誌的時候我心裡面就一直想"這本也太像台灣的雜誌啦"
圖片多,排版也很容易閱讀,是一本讓人可以很輕鬆而且很享受的雜誌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他裡頭介紹的單品都太貴啦~~~~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花五六百塊美金去買一件衣服拉

最後來說說雜誌的價格,我實在是覺得美國的雜誌都很便宜耶
零售便宜,用訂的更是便宜到嚇人
向我前幾天收到ALLURE 的RENEW LETTER看到上面的價錢真是讓我吃驚



各位同學你們沒有看錯,12期只要台幣約260元,24期只要約台幣390元喔~~~~很便宜吧,這個不訂實在是對不起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