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都在期末考,我怎麼還可以這麼倒楣

繼美國難穿的內褲之後,沒想到我室友今天也讓我有血快要噴出來的fu←其實是髒話快罵出來拉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對話

她:violet 我跟你說喔~我下個學期想要搬到xx那邊,因為那邊電費不用另外算錢,開暖氣比較划算

我:ok阿,不過你可能要找人頂你的房間喔

她:好,那我在找找看

(原本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精采的在後頭)

十分鐘後~~

她:剛剛xxx說我們下禮拜就可以搬過去了耶

我:喔,那你找到人頂房子了嗎??

她:我現在一時找不到耶

我:那現在要怎麼辦

她:我們去把房子的holder換成你的名字之後我就可以搬了阿

我:那........你這邊的房租怎麼辦

她:.................................(不講話是甚麼意思)

我:房子的holer變成我那不就得我付了

她:可是我也不想付兩邊的房租阿  我也不想付兩邊的房租阿  我也不想付兩邊的房租阿

當我聽到她說出這句話時,髒話已經在我的舌頭上差一點點就要衝口而

還好MBA的課程裡和那些機車美國同學相處久EQ也不自覺的高了一滴滴,所以我及時打住

我之後只跟她說一句:我不可能幫你付房租,之後就回房間了

可是現在還是覺得很生氣,一定要來打網誌哭么一下

厚~又不是我害她要搬出去的

和這種小氣、自私又沒責任感的人住最倒楣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