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有來更新了

其實一直都有想要上來更新些什麼~可是每當一打開空白的編輯網頁時我的腦筋也跟著一片空白了

這一篇還是一樣來延續我久久寫一次流水帳的習慣好了

❤ 買了記憶床墊,發現應該早點買的~錢花的非常值得,背痛掰掰拉

 

❤ 最近換季皮膚變得很不穩定,又乾可是又長豆豆,還好上次去T.J MAXX時買了一條雅頓的保溼面膜,敷完不僅臉變的水嫩水嫩的摸起來很舒服心情也跟著大大的提升,最近愛用中

 

❤ 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下熱一下冷的,我這個紙糊的身體常常覺得心悸得很嚴重外加手腳常發麻,該是注意好好養生的時候了

❤ 看看身邊一些朋友,我發現我真是個隨遇而安的人,也好,這樣要快樂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