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妹日記上次新增的時間竟然是一月底的事情了(驚

☆我們這裡的天氣比女人更令人抓摸不定,昨天熱到我穿短袖,今天竟然下起雪來
☆阿勇他爸媽來美國了,我們明天要飛美西和他們會合,展開為期十天的瘋狂旅遊,我除了會怕爆肝之外,還要擔心怎麼做也做不完的Assignment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愛戴假睫毛喔~總覺得帶假睫毛比刷睫毛膏還要省事有方便說

☆上個禮拜我的美國朋友Lexie結婚,雖然我沒有去參加,可是我做了相片月曆送給他們,可惜去 wal-mart 沖出來的照片品質好差喔,超失望
 anyway祝他們百年好合拉

☆我的台妹日記應該改名為台妹周記~~~不~應該是月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